close

日安ww好久沒上來了(#

以後文應該都會在這裡wwww

 

CP:路德維希、菲利奇亞諾。

 

Angst(焦慮)

「沒有我在……那傢伙到底會不會照顧自己啊?」

Crackfic(片段)

「菲利奇亞諾!!給我認真點!!」從遠方響起了這樣的聲音。

Crossover(混合同人)

Ve…..路德你看我是Pasta魔導士噢!」轉著圈。

First Time(第一次)

菲利牽住對方「Ve……路德你難得跟我一起看電影。」

Fluff(輕鬆)

「今天就先不要訓練,反正平時也都操夠了。」路德道。

Humor(幽默)

「菲利,你幾盎司阿?」不常講出這種話,但今天特利。

Smut(色情)

Ve……......路德,你、你的手…………在幹麻…….?」

Romance(浪漫)

路德拿了一束紅玫瑰,放在菲利家門口。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喂,這傢伙,是我的東西。」

Horror(驚慄)

Veeee!!路德你幹麻穿洋裝啊?」

Parody(模仿)

「立正!敬禮!」

「菲利,敬禮是用右手。」

Sci-Fi(科幻)

Ve…路德,這個眼睛大大的白色物體是什麼?」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摟住對方肩膀「有時候靠白旗,不能解決問題的,嗯?。」

Fetish(戀物癖)

「這個是……菲利曾經拿過的啤酒杯嗎?」

Kinky(變態)

Ve......路德,我可以跟你一起洗澡嗎?」

Death(死亡)

「你……自己保重,我先走一步了。」滿身是血的路德說。

Episode Related(劇透

Ve……路德,你知道嗎?我們很小的時候……接過吻欸……。」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沒想到,在21世紀,還能再次看到你。」

Future Fic(未來)

「我要建造一個能媲美當時埃及、羅馬的大帝國,和你。」

dventure(冒險)

Ve……路德,我可以穿你的衣服睡覺嗎?」

Crime(背德)

「菲利,讓我,侵犯你一下,可以嗎?」

Fantasy(幻想)

Ve……要是路德能夠永遠住在我家,那有多好?」

Poetry(詩歌/韻文)

Besondere Menschen……」笑望「Lassen Sie mich.

Spiritual(心靈)

要是沒有你在我身邊,那我統治了全世界也沒有用。

Suspense(懸念)

Ve……還沒有過來嗎?通常這個時候……都到了呀……。」

Tragedy(悲劇

180686,神/////國,宣佈滅國。

Western(西部風格)

「菲利,獵槍拿好,還有你這樣坐會從馬背上摔下來。」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菲利……奇亞諾?!你怎麼變成這副模樣,穿著女僕裝?」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滾,我不需要你,你好好去統治你的日耳曼就好。」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路德抓住對方「給我…..躺下,不要想要離開。」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Ve......路德你怎麼一臉失望?」

 

完。

arrow
arrow

    青檸葉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