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面總是輸給永恆。



倒映的湛藍的月光,很像西部的夜景。

風聲倒是像東部的麥田。

 

巴托爾德夫人家底下的孤幽峭壁,海風拂過的聲響總能勾起一些回憶,雖然她不太樂見我如此。

遠方隱隱約約的閃光像是威脅,但又似無聲的抗議,在對岸的自己顯得特別與世無爭。海浪的淺淺拍打卻又一次次的將我招回現實。

嬉戲聲、和煦的陽光、戰火四起,尖叫聲。

 

這樣子無所事事的日子已經持續好久了,我時常在回憶和現今遊走。

 

 


遠方傳來一個細碎的聲響,一縷黛黑紗裙閃過眼前。不令我意外,畢竟已經凌晨一點約莫了。


「自己來的?」瞥眼望著眼前幾乎不曾說過話的少女,淡淡的淺笑了下,從矮石上站起身「何時這麼主動了?」


少女的臉上毫無血色之氣,更別說是因慈悲而露出的笑容。身上的裙架顯得笨重,其上的精細黑色蕾絲蓬裙直直的散在眼前。


看來不是個適合調侃的時機。

 

 

 

「她要妳現在回去。」


少女淡淡地說著,眼神情緒毫無任何起伏,暗紅雙瞳直盯著自己瞧,雙眼前囤積了極大的脅迫。


「恩,一直盯著對岸的戰火也沒有意思。」自我調侃了下,走向對方身邊,乾笑數聲。


「應該是不會被責罵吧。」

 

 

 

 

順著海風飄逸,少女的黑髮微微起伏,這句話傳到其耳裡,詭譎的赤瞳中卻含有一點興味。

 


「誰知道這次是清理雜草,還是整理隔間呢?」她聳聳肩,勾笑答道「我早在晚間11點就敲鐘了」。

 

 

 

*後記:

 

此篇是臨時所想,【窗背後的疑點】後記【崖落孤挺】中以女配角Christina角度所寫,沒有把正篇寫完就開始私心寫外傳有些過分ww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用意,腦海中突然浮現Christina之後的生活就落筆了,文中提到的「少女」是之後在對方生命中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

兩人的個性相差非常多,故事的起伏也相當大。關於這個之後會提的詳細些,請敬請期待。

 

那麼,就感謝願意點閱的你。

 

                                                                                                              青檸葉ww  2015/2/15 AM 12:21

arrow
arrow

    青檸葉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