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訊完畢,沿著直直和軍營連接而成的長廊走去,疲累讓自己視線不清,打開了房門便往鬆軟的床上躺去。

戰前幾乎皆是如此繁忙,集訓,整飭部隊,

面對突如其來的進攻,除了奮力一搏以外似乎沒有其餘的選擇。

畢竟,當天會發生怎樣的事,誰知道?

手肘移離眼旁,眼前的辦公桌依然模糊不清。

不過一旁似乎有著什麼?

 

雖然感到睏倦但仍是走向前看,一位大約13.14餘歲的女孩,正站在自己眼前。

酒紅色的禮服長至其腳邊,頭上帶著相同色系的貝蕾帽,兩手皆穿戴長手套,金黃色捲髮自然的垂落,用著她那湛藍的雙眸凝視我。

重點就是,不帶任何一絲情感,像只娃娃似的。

「妳哪來的?」但無論是怎樣楚楚可憐的模樣,這裡是受到管轄的範圍,一般人若未經允許不得進入,於是拉開槍機劈頭即問。

對方脫下禮帽,對我鞠了躬「夜安。」其嘴角稍稍上揚。

「吾乃普洛斯因絲第三王朝,分支第五王族史德洛薩克安之第五繼承─德里諾亞克王爵之女,名法蘭西絲‧桑‧德里諾亞克。」

普洛斯因絲王朝是先前尚未分裂時的大帝國,內部複雜,分了總共9支王族,裡頭又有分繼承王權的地位。

不過怎麼可能,那帝國消逝於上上世紀,現今的王朝遺族早就被流放了。

 

輕嘆了一口氣「我不管妳是國王的女兒也好、伯爵的女兒也罷,反正我是第一次碰到像妳這種台詞背的相當流利的間諜。」

她一語不發的望著我,瞳孔閃著神秘。

「不說是嗎?」扣下板機。

碰!一顆子彈從槍孔推出來,女孩靜靜的看著子彈穿過她的右肩,重重的打在牆上。

但卻一滴血都沒流。

怎麼可能?!

再來我又連續發了好幾顆,但結果都是相同的,直到子彈完全用罄。

我瞪大雙眼面對眼前的謎樣少女,她向前了幾步,而我卻後退。

「不要緊的。」她開口「我不怪你,剛剛的舉動足以表示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抿著嘴,斜眼看著她,慢慢吐出這幾個字。

「妳究竟是何方神聖?」

我帶點恐懼的問著。

她卻揚起下巴「來打個協議如何?」很巧妙的閃避我的疑問。

不等我回答,那人逕自走了起來,環顧著我放槍枝的透明櫃,伸出了纖細的手指輕輕觸碰玻璃表面「我是妳的前世。」她淡淡對著我一笑。

「有執念而央求於凡間,而你正好是我要找的人。」堅定的藍色雙瞳照映著我的倒影「若妳可以協助我,」

「我將賜予妳特殊的能力,也能讓別人由衷敬佩妳。」

 

我些許謹慎的望向她,思考著其中的利弊。

不過若是威脅到部隊、進而到國家安全,那我可賠不起,畢竟我不清楚這女孩要的是什麼。

但條件,似乎挺誘人的。

深吸一口氣,之後吐出「我需要付出些什麼嗎?」 

「妳只需要在必要時刻讓我附在你身上就行了!」

「什麼意思?」

她只淡淡的回我一抹淺笑。

 

在說完這句話後,突然換到另一個空間身旁的房子用石頭推砌而成,土黃的世界。

然而,似乎只有我一個在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青檸葉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