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為教師的權威以及一直以來建立的威信,全都在這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很像夢魘、很像即將消逝的微微蒸氣。

 

很痛、很重、很沉。

 

 但我不怪妳,東條薰子。

 


 

 

空氣中的氣氛令自己作噁,置某人於死地的氣氛。證席上醒著的唯獨自己,供詞至多只是搪塞的藉口。

只因背負的角色是反差的。

 


極為荒謬,至少我是一直看著妳的。

 


「所以呢?」

 

 

你們說我桀驁不馴,不知悔改,甚至淪為禽獸的偽稱。

重刑僅是生理的折磨,可心志不可能為了一群無關緊要的人而動搖。

 

 

 

 


烈焰也有頹逝的一天。

意識微弱,僅存著一絲傲氣,又能如何?

 


毫無翻盤的機會,似殘忍的血腥無奈。

招了不招又如何,反正不招也會被當作逃避。

 

不討厭腥紅的氣息。

介於生和死之間,更容易使人看清。

 

 

 

你們才是被掩蔽的駭人生物。

 

 


 

 


於妳,我帶給妳什麼?

於我,妳留給我什麼?

 

 

連妳似乎也無法諒解,用歲月無法沖淡的傷口似乎因為這樣而永駐了。

肯定怨恨著的吧,面目全非的我也無法償還。

 

 

在意識迷濛的當下,又彷彿見到了那縷墨絲。

那股屬於妳的香氣、那聲只有妳能稱呼的字。

和鐵銹味攪著,一波波的迎向自己。

 

 

說再見似乎過於膚淺。

說再會,又似乎渴望著什麼。

此時不容許情溢。

 

 

 


視線漸漸的被掩蓋模糊,遭受了什麼早已麻痺。

阿阿、就像是一場夢境般,醒來總是得面對現實。

我不後悔,妳會後悔嗎?

可能吧,畢竟妳到最後的反應就是如此。

 

 

不過,我不能否認妳曾駐留於我的生命裡。

妳也不能否認我曾經來過妳心房。

但化為烏有的東西沒有證據,正如我毫無藉口。

在消逝之際,無法豁達也無法絕望。

 

 

 

既然沒有必要留下任何痕跡。

 

 

 那麼,我先走了。

 

 

        〈完〉

 

 

 

 

 

arrow
arrow

    青檸葉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